close
從來~也沒有哪年的過年~同今年一般~忙忙忙
從初一到初四~行程滿檔~邀約排不出來~
 但其實…都是同親戚家人一起度過的…
那是很久很久沒有感受過的和樂熱鬧氣氛了…
忙歸忙…卻也充實…感覺很好!
 因為看見爺爺奶奶開心的笑容
看見先前跑醫院的愁雲慘霧的消散
我想…那是心情的另種昇華吧!
 
~~~~~~~~~~~~~~~~~~~~~~~~~~~
 
初五終於和久違的冠伶見面了
也終於和更久違的綺文相約了
和老朋友的相聚…真開心…
人生難得的事~真是遇知心伴心底
雖總是好久好久才能相見一回
卻,我親愛的朋友們~
你們一直是在我心中存在著的…
一直一直沒變過
 
離你們一個轉身的距離…我一直都在~
 
~~~~~~~~~~~~~~~~~~~~~~~~~~~
 
手機之前掉了…
所以…也lose掉所有朋友們的電話~
只好…請大家…跟我聯絡署個名吧…
也多多包涵我的未曾聯絡…
真的我也好想念你們呀!
但…忙碌之際…真的是歹勢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 小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