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的生日~A Surprise~
一個大大的驚喜~謝謝芊雅~謝謝降龍
謝謝李媽、李三、李四…
 
可能大家有好一陣子沒有那麼開心的笑過了吧
李爸在天之靈~是不是也有和我們一起?
 
 從小到大~每逢生日是李爸最重視的了
總是在還沒生日前~李爸就會開始在李媽耳邊提醒
到了我們生日的當天~
李爸更是會買很多好吃的~還有不可少的的蛋糕
等著幫我們慶祝生日
 
雖然後來~近幾年~開始有朋友會幫我們慶生
而李爸也總口頭上說著~朋友要過就跟朋友一起過吧
但~我們仍會在生日這天~早早回家過生日
 
結果今年~我的生日前夕~爸爸走了…
今年沒有爸爸陪我們過生日
今年沒有爸爸默默的笑著看我跟李二切蛋糕
今年~沒有能偷偷瞄著爸爸滿足的看著我們開心的神情
今年~爸爸在天上~不知道是不是有下來陪我們?
 
於是~後來才聽說李媽早上去寶覺寺看李爸時
有告訴李爸要幫我們慶生的事
因為李媽說~這是李爸很重視的事
所以她必須幫他完成這件事
 
後來才知道~原來大家準備好了要幫我們過生日
一個驚喜~一份突然~一次感動~
 
謝謝大家~真的很謝謝你們
也許我沒有多說什麼
但內心很暖很暖的悸動流過心頭
是無法用言語能形容的
 
~~~~~~~~~~~~~~~~~~~~~~~~~~
 
也要謝謝身邊所有朋友的祝福
宛笑了~真的開心的笑了
 
雖然想到李爸仍有些悶
但在這當頭的笑容
是真的~不假!
 
我知道我很幸福~
雖然從此少了你的祝福…
真的很遺憾~
但這28年來的幸福
我會珍惜一輩子的
 
如果今年你在
你也會開心的幫我們過生日的~
謝謝你~我的爸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 小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