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害怕被安慰的場景~
其實~寧願以沉靜取代關心~
其實~開始迴避人群中的眼神~
其實~某些脆弱無法堅定…
 
~~~~~~~~~~~~~~~~~~~~~~~~~~~~~~~~~~~~~~~~~~~~~~
 
心情是平靜的~
卻不知為何的~在回想的過程中起伏
 
今天對你兇了~也許是無力感在作祟
疲累的心~疲累的思緒~
 
一直決定陪伴你的自己~
突然發現了某些消失的你的勇氣
內心裡默默的震驚
卻平復不了的煩心
因為發現錯過~因為看見遺憾~因為領悟膽怯
因為見你始終無法前進~
 
對不起~我的心有點急~
隱隱作痛之餘難掩空洞的心
總設想若曾經可以~
卻總是你無法跨出去
 
其實~任何人給你的肯定
都是我內心最大的鼓勵
包括自己~包括你
為何無法讓勇敢延續?
 
不想逼你逼的太緊
卻~時間、機會是不等人的…
究竟該多少的時間給你
才能等到你最大的勇氣?
 
~~~~~~~~~~~~~~~~~~~~~~~~~~~~~~~~~~~~~~~~~~~~~~
 
你還是包容我的~
謝謝你無限量的心意
想用我最堅定的信念~給你信心
 
接下來的路~需要你的陪伴一起
痕~淺淺刻~深深埋~
情~淡淡放~狠狠劃~
內心深處某些一觸即發的東西
需要時間讓它慢慢過去
 
我想你懂我的心情
對不起~請包容我的任性
謝謝你~陪伴我的不平靜
 
~~~~~~~~~~~~~~~~~~~~~~~~~~~~~~~~~~~~~~~~~~~~~~
 
其實…有點不懂自己…
其實…無法面對某些心情…
其實…真的希望你能有勇氣…
其實…堅強的表面底下…很需要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 小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