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這份工作~算算時間~將滿一年
化工科的你~在一堆設備中打滾
實非本科的基礎~開始也不是很習慣吧
但這一年走來~在你的瘋狂加班之際
似乎~可以很明顯的感受到你對工作的熟悉與重要性
內心裡~默默的為你的認真與努力喝采
 
在做二休二的輪班之際
總常有公司打來問機況的電話
專業的術語跟數值我聽的一頭霧水
問你為什麼都休假了~還要問你咧?
你開玩笑的告訴我~因為我是這台機器的扛霸子呀
 
初初不了扛霸子的意義…
問你代表很厲害的意思嗎?你笑著否認!
不常看港劇的我~後來才知道扛霸子出現在銅鑼灣…
 
直言要把扛霸子搬上我的blog~你卻不准
我明白~那是你對我自信的回答
卻不想張揚…更不是自誇
 
很開心你在工作上的成長
聰明如你想必是熟能生巧而後成精吧~哈哈
 
這份工作是你的跳板
也是我們邁向將來的第一個跳板
即便工作上你還屈於老鳥與菜鳥之間
但~你的拚命是大家有目共睹的呀
 
心疼你被歸於搶錢一族的無奈
你的辛苦~我明白
你的付出~我了解
 
一輩子
你是我的扛霸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 小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