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於放假的感覺…是完全沒感覺
四天說長不長…說短不短
卻在最後一天開始察覺告急
即將再面對繁忙工作的心情
有些許的不想去思索
唉…究竟是怎麼啦?
無法明確形容自己混亂的頭緒…
 
ⅴ.ⅴⅴ.ⅴⅴ.ⅴⅴ.ⅴⅴ.ⅴⅴ.ⅴⅴ.ⅴⅴ.ⅴⅴ.ⅴⅴ.ⅴⅴ.ⅴ
 
端午前一天回聯荃…宛前前工作的地方
和大雄、余姐小聊了一番
 
嘿~關於人的~停停~走走~轉眸~回首~
原來早已消逝流走在經意與不經意間
遺忘了一些什麼~卻又拾回了些什麼
人生吶~無所謂的陌生人吧!
身旁的過客也是在微笑點頭中走過
感慨深刻的是時光帶走的痕跡
感觸良多的是走過遺留的曾經
稍稍覺得好笑的是…熟臉孔的老顧客
愛殺價之餘~討價還價還不忘要贈品的習性
記不得當初年紀輕時的自己做何反應了
但回想起這些老伯阿桑的熱絡與滿口台語
不自覺的小宛想笑了…
改變與不變間的距離~短短而已!
 
ⅴ.ⅴⅴ.ⅴⅴ.ⅴⅴ.ⅴⅴ.ⅴⅴ.ⅴⅴ.ⅴⅴ.ⅴⅴ.ⅴⅴ.ⅴⅴ.ⅴ
 
後來和弟弟妹妹們一行六人坐火車到了彰化
一個不熟的環境~稍稍熱鬧的小城市街景
戰利品一分+新鮮味五分+炎熱指數四分
不年輕的自己算是夾在一群年輕人中間
體會別人的年少輕狂或許也是不枉曾經少年的感受吧
 
回程錯過了眼前的一班火車
六個人多等待了四十分才正式踏上歸途
沒有位子坐的區間電車~緩緩以不平穩之姿前行
彰化…成功…新烏日………“新烏日”
 雖然早已在彰化跟你說好今天算了不相約
但~還是想在到了你的地盤時跟你說說話…
call out 給你~臨時的決定~開心的我~在大慶站下車
隔天還得上班的你~在晚上九點的大慶火車站出現
 
 後來和其他人約了在忠孝路見面吃飯
也許這就是誰誰誰所說情侶情結吧~
但並沒擔誤到任何人的時間…
情侶情結該有的分寸~不懂的就別說話好嗎…
否則…和你相約才是早就約好了的行程啊! 
 
沒有參與弟弟妹妹們吃牛排的行程
我們開心的在忠孝路上走走吃吃
一整天的行程~我想只有你懂我
也許如你所說我是個很容易滿足的人
所以~你知道只要這樣能見個面我就很開心了
但~又何嘗不是如此呢…因為我真的開心
雖然只是短短一個小時相約相聚
但內心的雀躍~我知道你懂!
關於宛開心不開心的存在意義…
也許微小~卻最真實!
 
ⅴ.ⅴⅴ.ⅴⅴ.ⅴⅴ.ⅴⅴ.ⅴⅴ.ⅴⅴ.ⅴⅴ.ⅴⅴ.ⅴⅴ.ⅴⅴ.ⅴ
 
已經好幾天沒有早睡的自己…
其實有打算在最後一天好好的補個眠的
也許無法修補眼眶下那一圈慘黑的黑眼圈
但或許…應該可以讓氣色看來好些…
 
沒能如願的是錯估了最後一天的假期是端午節
回大里拜拜~吃午餐~幫奶奶慶生~我的忙碌端午日
但一切也是如李家的往常貫例~12點前結束午餐
哈哈哈哈哈~李氏聚餐都是吃11點的啊!
 
至於我的端午下午行程…
就~打了這篇網誌~花了小長的時間
終於…等到了辛苦的熊下班~
和熊相約~也吃了端午節這天的第一顆粽子
好像…為了工作這回事…
宛熊好久好久沒能好好相約~
然後大剌剌的無事兩身輕的隨處晃晃了
 
突然好想有不用抽空就多出來的空閒
然後不需任何交代或藉口就能出門的理由
就輕輕鬆鬆的出門去放鬆個兩、三天…
 似乎…能有這樣的清閒…距離我們有點遠了~
 
想想就這麼四天假期過後…
迎接而來的~又是一片~似亂非亂之戰
四天~沒有能好好補個眠…
四天~沒有能好好約個會…
四天~沒有感覺休息就過了的四天…
關於我的端午四天連假啊~就這麼過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 小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