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個讓人不由自主會抬頭挺胸的地方
 
前兩天陪李四去了一個地方“喬骨”
因為李四除了之前車禍有受傷之外…
她還因為經年累月的駝背和姿勢不良
嚴重的影響她的脊椎和壓迫她的內臟
因此迫害了她的呼吸系統和循環系統
導致她呼吸淺易缺氧精神不濟氣色差
根治的方法便是對症下藥把脊椎喬正
喬正脊椎後還要把已內縮的肋骨喬開
如此別人吸一口她卻得吸兩口的空氣
才能順暢的在她的胸腔肺部活動自如
 
我陪她去…坐在一旁…喬骨醫生還倒茶給我喝
看著李四躺在診治台上配合醫生的動作移動
沒有說話的我…拿著杯子茶喝的很快
很不好意思的醫生中途還停下來再幫我倒一次茶
〈呵…我想我還是喝慢一點好了…不渴喝那麼快幹嘛〉
 
後來醫生開始和我聊起了關於骨刺、椎間盤突出的問題
突然,我覺得混身不知該如何坐起了
如果,要開始一直都坐的很挺…似乎,有點假裝
但當下,不挺著身子坐著,我還能怎麼坐著呢?
默默的挺直了身子坐著的我,聽著醫生的很多解釋
醫生人很好~很詳細的解說著我的所有問題
關於椎凹盤突出的“因”和“果”的造成
嗯~我想我得好好的來注意我的姿勢才行
常坐在電腦桌前拚“蟾蜍””泡泡球”的宛
得認真的喬正日常生活中不正常姿勢的自己了
嘿…熊,要常常帶宛去吊單槓哦…
聽虹蓁說這是平常自己喬正脊椎的好方法
〈吊不起來~你要幫我咧〉
 
和醫生聊一聊,發現如果脊椎不直的人
喬正之後身高會變高一點…
因為脊椎直了,本來縮掉的高度會再拉回來
聽一聽我真心動…但~心動無法實際行動的啦!
還是去吊單槓就好了唄
 
ΩΩΩΩΩΩΩΩΩΩΩΩΩΩΩΩΩΩΩΩΩΩΩΩΩΩ
 
嚇人翻滾狗球事件
 
星期六那天…熊騎機車載著我…後面跟著菜蟲 
我們從一中街要去興大赴約
車子騎在大智路上剛過德安百貨時…
紅燈…停 ~ 綠燈…行
才剛騎不到五秒,前方的機車前座掉了東西
我們看見~一陀白色的物體
以急速連續翻滾之姿瘋狂滾了五、六圈
熊突然煞了車~我們停住看著那個物體
當時只是心想,讓車主趕快把東西撿回去吧
等待東西翻滾完~頓時我們三人傻了眼
那是一隻狗耶~一隻長毛白狗
經不住突然的驚嚇和翻滾,白狗失了方向
似乎還呈現受驚狀態…白狗不知所措的亂竄
又也許因為翻滾的好幾圈讓牠暈了
所以我們目睹著牠的驚慌失措
連狗主人狂喊牠也止不住牠亂亂跑的無助
幸好我們有煞了車~也幸好狗狗嚇到了沒太亂跑
後來牠躲到了路邊車子的底下…狗主人顧著牠
我們騎走了~方才的嚇人翻滾狗球事件
換來了我們三個人的驚呼和笑聲
到底…是主人沒顧好牠?
還是小狗亂亂動沒坐好?
還是就不應該這樣載狗嘛…
 
哈哈哈哈哈~虛驚一小場!
 
 ΩΩΩΩΩΩΩΩΩΩΩΩΩΩΩΩΩΩΩΩΩΩΩΩΩΩ
 
管理員的小狗“小狗
 
 不知道是從什麼時候開始…樓下的管理員養了一隻狗
某一天~李四好笑的告訴我…那隻狗,名字叫“小狗”
 
 當李三和李四熱烈的討論著小狗並發現小狗的熱情後
幾乎所有人…都感受到了這小狗的莫名怪僻
 ……有想打這隻小狗的感覺……
 
每天早上上班,依照往常的下樓…騎車…上班去
通常,我會先發動車子,才戴上我的配備
平凡無奇的生活,卻被一隻小狗擾亂了心情
 
每次…當…我的白頭翁一發動~小狗跑來了
你如果是靜靜的看著我,那我想我還會誇你乖
卻~牠對每個要騎車的人~狂吠~瘋狂吠
後來我發現,連路邊經過的車子~
牠也用衝的跑出去對著車子狂吠~瘋狂吠
什麼嘛?這小狗是有什麼精神上的症頭嗎?
類似人的精神妄想症還是什麼被迫害症的嗎?
 
而狗主人管理員…有時候明明就在一旁有看到
但是卻並不懂得適時的嚇阻啊!
總是在小狗已經狂吠完或小狗急追機車騎士後
管理員才叫住小狗…罵罵小狗
搞什麼呀…一早出門看到狗主人的若無其事
整個就是被狗吠到奇摩子很不愉快
 
那天我板著臉下了樓,擺明要把不悅表現給管理員看
但出了門口~很好~人影狗影都沒瞧見~頓時我竊笑
開心的發動了機車~我又望了一下~呵,沒狗的聲響
正當我戴起了我的口罩時,竟馬上聽到狗的狂吠狂奔
牠才下樓沒出到大門口就瘋狂的往路上的車子衝了去
…什麼嘛…擺明了等一下又要來找我的麻煩就是囉?
沒關係…狗主人在,等等看是狗主人不理還是狗猖狂
於是我整個快速穿戴好配備…哼!準備來與狗應戰吧
看著小狗瘋狂的追過來~追過去~狂吼來~狂吼去的
我發動了車…卻牠竟沒發現我…厚厚厚~很好,來吧
將白頭翁騎了出去…小狗開始吠…我瞄了管理員一眼
別再待在管理室了!最好你再讓牠追過來不管管牠哦
還真的咧,就在我才緩緩騎到管理室前,小狗追來了
 看著牠的逼近…我還真怕狗給我衝上我的白頭翁耶…
就在瞬間面對小狗的惡臉狂吠激怒我的肝火腎上腺素
我重聲蹬足停下白頭翁怒視小狗轉頭怒眼望向管理員
管理員也許沒有見到我的怒容…但終於看他嚇阻了狗
也許是表現給我看的吧!管理員往小狗的肚子一踢…
喂喂…我可沒要你重罰牠的意思啊…不用那麼大力嘛
我無聲的騎走了…結束了與小狗的對抗…因為我明白
每天的劇碼還是會重覆上演…即便小狗被上了狗鍊…
還是止不住牠吠人的兇狠叫聲…真是的…什麼管理員
養一隻狗來對所有住戶吠的唷…不生氣但奇摩子不悅
檢舉你…想檢舉你…超想檢舉你…該怎麼檢舉你咧?
 
說實在話…小狗並不討厭…
我也會試著在我心情好的時候…
對你這隻小狗笑一笑的…
但就是…別吠的太誇張了
管理員…管管你家的狗吧!
到底是人誇張還是狗誇張?
還讓狗隨地大小便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 小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