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真是個熱鬧、忙碌、喧囂、閒淡…的二月
正式和二月Say goodbye的前夕…回顧了一下
發生了很多事~大大小小~歡樂悲傷難以忘懷
 
虹蓁做月子去了~看過小寶寶~真是可愛呀!
224下高雄喝春酒~紅酒助了斧頭舞搞笑成功
舞步雜亂的大家以超爆笑造型不顧形象演出
笑點效果十足的我們還害羞的上台自我介紹
真的只能像最後的橫批~和平~奮鬥~救緊張
 
後來…住國賓飯店…還和王總去了六合夜市
猶記去年夜市人潮景象…今年熱鬧氣氛不減
卻…紅酒的後座力…真強啊…無心重溫記憶
我在一陣暈暈暈暈當中…尾隨大家尋覓食物
將屆十二點的時間…吃素的我只能陪座旁邊
難掩暈眩的我似乎真難敵那一罐入肚的威力
真慘…喝的時候多麼阿莎力…就張狂能形容
但到底真是醉了吧…很清楚知道自己和周遭
更清楚明白自己眼皮和腦袋瓜渴望床的相伴
果真一回飯店…無法多做什麼事…沒十分鐘
我沉重的全身馬上正式進入很沉很沉的睡眠
隱約中…好似我還有做了夢嗎?還是沒有?
 
………很早很早,還沒有六點半就醒了……
試著移動身體起身…很好~~暈慘了的感覺…
睡不著卻硬是躺在羽毛被羽毛枕裡賴著不起
後來下樓吃國賓的早餐…吃不下…也沒胃口
幸好…還有冰牛奶和葡萄柚刺激無力的胃…
這頓優閒早餐…我竟在搜尋醒胃食物中渡過
 
早餐過後王總帶著大家去澄清湖畔旁喝咖啡
好美的湖邊風光…似柳岸花明又一村的情景
聚得月樓大樹邊望澄清湖面聽王總敘事談理
風一陣陣的吹拂而來…腦袋、心緒也有所獲
明白什麼…確定了什麼…太多事…只差行動
咖啡醒胃…涼風醒腦…道理醒心…清楚一切
或許就在這一切太清楚底下看清人的不清醒
最單純的是人心…最複雜的也是人心…難懂
中山大學開的店~得月樓~悠閒自在清心呀
我的腦袋瓜子在一陣陣微風中清醒了許多…
稍稍微仍宿醉的胃…竟在冰咖啡的威力底下
附加坐上王總豪華大車後~無力的強烈反抗
 無效無效~沒有抵宿醉有效的藥就是了嗎?
 
 過中午王總帶大夥來到了一間知名日本料理
 從店裡人山人海的場景和服務人員的穿梭間
再加上老板娘笑容可掬親切招待熱情介紹…
 不難想見不但料理好吃…生意更是興隆昌盛
這頓豐盛午餐…可真讓每個人從早飽到現在
 聽著王總述說很多事情道理…我省思了一番
 
 午餐後有記者要採訪樂摩店…王總於是趕去
 我們也即將結束這兩天的高雄行搭車回台中
 似乎…這兩天對我而言是個暈沉沉的行程…
腦袋裡頭清醒的部分…不斷重覆反芻再反芻
 
~~~~~~~~~~~~~~~~~~~~~
 
BYE了…February
 
忙碌的二月份…就這麼結束了
深深體會…一切轉變…由心…
阿宛想了很多…回頭望向前看
想通…認清…明白…看透…
問我有收獲嗎?
有的…一定有!
 
你明白的…不是嗎?
 
就是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 小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