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
努力的照著自己的堅持生存
從不死心的用著自己的力氣堅持
 
得到過什麼
我也不知道
 
我…
只是想不要放棄所有可能
只是從不想輕言對希望鬆了手
 
卻彷彿失望總是盯上了我
我暗暗的落寞
悄悄攀上心頭
 
其實 我 …
並沒有你們看到的堅強
我的脆弱暫時被骨子的傲氣壓抑
我只是…沒有懦弱的理由
 
所以我希望你們都能勇敢的面對
曾經走過生離死別的奔波
現在的這些~又算什麼?
 
如果可以
我…
只是想要一個奇蹟
 
如果可以
我…
想拜託你…想拜託祢
給我一個證明給別人看的奇蹟
 
我…
希望你能好起來
你能不能好起來?
 
問我做了什麼?
其實沒有
這只是~我對你的心意
如果這是我能為你做的
那希望你能給我正面的回應
 
一直以來
我能為你做的並不多
因為你有疼我入心
那就不要辜負我的一片心意
好嗎?
 
我…
我想要你能好起來
你一定要好起來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 小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