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回家的路上…眼淚無法控制的狂落…
忍不住的打了通電話給熊…卻說不出話來…
哽咽…只是哭~還是哭~淚直直落…
 
其實應該是會沒事的…
但~無法形容的心情~無助橫掃…
開始回想方才的情景~剛剛的畫面~
心揪住了~是痛的聲響在作祟
一度忍住的眼淚~終究爆發~
 
~~~~~~~~~~~~~~~~~~~~~~~~~~~~~~~~~~~~~~~~~~~~~~~~~~~~~~~
 
最近有很深很深的無力在面對周遭的一切
我好愛的我的爺爺奶奶~都在病痛中~
我厭倦的大人世界~喧鬧聲不斷~
 
究竟該如何才能改變你們的心境與心態
畢竟~同是一家人的彼此~胳臂該同一個向 
 
~~~~~~~~~~~~~~~~~~~~~~~~~~~~~~~~~~~~~~~~~~~~~~~~~~~~~~~
 
從病房離開的同時~電梯向下~
急診室的方向~我面對我的另個親人
緩緩行進中~或多或少我在心底體會親情的愛
卻隱隱些許的無奈揮發擴散
望著奶奶無力睜開的眼和眼角的閃爍
突然害怕和恐懼無聲襲擊
 
她的一番話~我忍住了淚~這不該是哭的時候
卻好心疼的只能拍拍她~要她別想太多~
我明白她到頭來最惦記的~還是那個她嘆氣的兒子
卻我也明白那也是她曾經最誇讚的驕傲啊~
人生的無奈或許在於被時勢打敗的逃兵
無法面對現實亦無法面對自己
但~最好最壞~天下無不是的父母
成功失敗的背後~父母的期待~還不唯獨那份孝心
能看見~她感受兒子的心意~卻兒子的逃避換來她的淚
明明~你們是互相在乎的骨肉親情
卻~一聲嘆氣~長聲無奈
 
~~~~~~~~~~~~~~~~~~~~~~~~~~~~~~~~~~~~~~~~~~~~~~~~~~~~~~~
 
忍住的淚於是在回家的路上飆了出來
有不捨~有心疼~有痛心~有忿怒~有無力
 
 我能做什麼?面對這一切我能做些什麼?
勸不聽的心~安慰不了的傷~難以撫平的痛
正面的言詞始終無法勝過負面的行動
嘆息~只是無可奈何之後的唯一反應
 
唉~忍住眼淚的強裝堅強
 原來是那樣的薄弱而且脆弱
原來所有的笑容背後
落寞的強度不容忽視的襲擊而來
好似無能為力能改變什麼
卻又強烈的希望自己的力量能去改變什麼
 
眼睜睜看著這一切
心 ~ 隱 隱 作 痛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 小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