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要祝你生日快樂…
 
總是你告訴我這不是重要的一天
也總是我回答你這是很重要的一天
你堅持著你的說詞
我不變著我的說法
雖然~在這個屬於你的日子
沒有大餐…也沒有特別的慶祝
生日禮物也早在好幾天前就揭曉
卻~我知道~在你的這一天~
能陪著你…你就會很開心了!
 
結果也許就是得被迫沒有時間相陪似的
你的日子我得加班~為了賺錢你也調班加班
當被工作一連串煩心事叨擾無法平息時
其實我只想能好好陪你過你的日子啊
後來陪你的時間不多…也沒能多聊什麼
但從你眼中我看見你有開心的笑容
呵~謝謝你對我無奈忙碌的包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 小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