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屬於小宛的日子~我的破蛋日
但一早的空氣~似乎不是很好!
起因在同居人的誇張導致睡不好+蚊子的侵襲
我的睡眠不足~又第一天開始上班
累呀!所以一早煙硝味十足!
 
~~~~~~~~~~~~~~~~~~~~~~~~~~~~~~~~~~~~~~~~~~~~~~~~~~~~
 
NEW~開始新工作的一天
內心裡~還好耶~到了公司之後的心情~是平靜的!
你問我會不會緊張還是覺得不適應~
嗯~不會耶~因為真的如阿寶寶說的…
是個閒缺吧…也幸好是在這個時候來到這!
先把一些流程跟工作內容習慣~先學好ERP~然後…
等月底搬到中科之後…似乎才叫“好戲來了”吧!
^ ^ ...  呵 ... 應該也沒那麼恐怖啦
但真正的辦公室文化我才正要開始去體驗呢!
那就~兵來將擋,水來土淹吧!
小宛傻大姐的個性~會適應這一切的!
 
~~~~~~~~~~~~~~~~~~~~~~~~~~~~~~~~~~~~~~~~~~~~~~~~~~~
 
下班後的重頭戲~當然就是慶生的活動囉!
也許像告訴熊的~這天並不重要~
但是若這天能夠有喜悅分享給大家
我希望能將這個開心分享給很多很多人
於是~我們找來了親朋好友同事一群~
開了兩個包廂…決定要來高歌好幾曲
 
嘿~真的要謝謝所有來捧場的朋友們
感謝鈺幀特地當天來回從高雄趕來為雙胞胎慶生
感謝姐姐、小賴哥特地帶著禮物來~你們來我真開心
感謝廖大哥從頭到尾的安靜聆聽~有機會要換你唱了唷
還要感謝的~是一直默默陪著宛的熊~
你中途的突然消失跟突然出現的生日蛋糕~
他們問我~我感動嗎?其實我不會回答耶!
因為你一直都讓我這麼感動著~可不是嗎?!
當那個綠色蛋糕出現時~我知道~那一定是你的用心
吃進去一口口的蛋糕~是無法形容的滋味
對了~還有那位熱心的服務生~謝謝你熱情贊助的生日快樂歌
算是~這場生日宴意外的一角囉!
 
~~~~~~~~~~~~~~~~~~~~~~~~~~~~~~~~~~~~~~~~~~~~~~~~~~~~~~~~~
 
我的生日我的NEW!
希望接下來~我能帶著全新的心情面對一切
一直在脫離不快樂的軌道中
駛向快樂航道的路上~感謝一路親朋好友的相伴
 
檞寄生~在愛我的人身上~找到可以愛人的養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 小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