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打從他上回無聲無息來打擾
身邊句句警告便提醒著我
下回他還會再出現
雖不知是何年何月何日
但最嚴重的警語是他將從此盯上我
永遠緊咬我的腳步不放
特別…尤其是在我最不經意的時候
他會鬼鬼祟祟的現身
然後毫無預警的偷襲
 
不以為意的我
竟在相隔不到幾個月的時間內
又慘遭他的迫害
這這這~到底是怎麼一回事啊?
 
人稱的“泡疹”…曾經是李三的剋星
也是她以過來人的身份
強烈向我保證當我得了一次
以後泡疹會不經意的不斷出現
特別是在抵抗力差的時候
最容易被他襲擊成功
 
真的沒想到…一直納悶為什麼會得泡疹的自己
竟在上次好不容易復原了之後
又一個不留意的發現疑似泡疹的蹤跡
抵抗力變差?我一直是自稱的健康寶寶耶!
怎麼會讓一個小小的泡疹予取予求啊?
 
最近也沒有很忙呀…
本來是都沒啥事情忙的…
現在也不過偶爾當當傳聲筒狂問事傳話
偶爾打打不是自己要交卻得假裝是別人打的報告
聯絡接洽一些事情並不忙啊
進倉庫的次數也是少之又少
吃飯也都正常的有在吃
睡覺有時候也會趕在12點前就睡著
(雖然偶爾還是會超過很久才睡~晚睡的不算啦)
 
但…說說看…
是有哪裡會讓抵抗力又變差泡疹又來襲?
明明一切的作息~大抵看似正常了
天氣的變化除了害皮膚乾癢難耐之外
完全~也沒感冒的跡象啊
體重明明一直維持也沒有變輕的傾向
真的是~說說看~
“泡疹”…你又來幹嘛? 
 好咩!B群我再拿出來吃~總可以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 小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