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眼看冷清了許久的慘淡生意
在即將迎接新年到來的同時
閒逸悄悄的準備與忙碌換手
撇開庸懶的氣氛熱絡了起來
 
嗯…空盪盪的心就是在等待這場忙碌
就算會忙的暈頭轉向也很甘願的想忙
或許這爆增的訂單能填滿些許的空虛
就讓忙碌來取代平淡的心的這一切吧
 
~ ~ ~ ~ ~ ~ ~ ~ ~ ~ ~ ~ ~ ~ ~ ~
 
前天去聽了帕華洛帝世紀巡迴亞洲最終場演唱會
坦白說~很讚…真的很讚~帕華洛帝真是可愛呀!
但是~冷啊…真有給他冷了一點~竟還下了毛毛雨
 
毫不知情一切氣候、開唱時間的我六點多就到了
然後就一個人坐在看台區呆坐了有一個半小時…
好不容易終於看著空曠場地慢慢到一片人山人海
我也被一陣陣的寒風和毛毛雨侵襲到快準備感冒
後來李二同學來了讓原以為會一個人欣賞的自已
終於有了個伴…全場兩個小時的演唱會真的精彩
尤其是最後的安可曲…讓人聽的真的心動也感動
謝謝鈺幀讓我有這個機會親身感受到他的風采!
帕華洛帝…你真的是好可愛的一位世界級大師耶
 
但是後來我真的也給他小小的受到了風寒
在有點感受忙碌的接下來幾天…竟著涼了
全身無力又各處痠痛…我正紅著臉發熱中
 
~ ~ ~ ~ ~ ~ ~ ~ ~  ~ ~ ~ ~ ~ ~ ~
 
這陣子…叔叔住院中
昨天…爺爺也住院了
明天…小小破病的我
準備到醫院探望他們
 
只希望身邊的人…大家都要好好照顧自己
很多事我無能為力為身邊的人做很多什麼
因為其實每個人總有很多無可奈何的地方
但一切我可以的…我會盡力去做些什麼的
 
很想…看所有的紛爭結束…不悅通通散盡
好希望…那麼多的恩恩怨怨可以平和解決
 
現在的自己,心是平靜的…
雖然偶爾波瀾起仍會煩心~
但~很想平心靜氣的看一切
剛好~用忙碌來取代空虛!
或許這才是唯一的方法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 小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