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和大家去“一生桃花源”吃飯
似討論似八卦的聊是非…談一切
突然面對自己…覺得空盪卻清楚
很多的想法如泉湧般翻滾而出…
明白事實也決定面對事實面對心
 
只是…那是種很沉的感覺壓在心上
有點令人喘不過氣來…心好慌…
沉澱過的思緒起了波瀾
回首過往…堪回憶竟不堪回復
 
~ ~ ~ ~ ~ ~ ~ ~ ~ ~ ~ ~ ~ ~ ~ ~ ~ ~ ~ ~ ~ ~
 
今天看了戀愛巴士…短短一個小時…
從康二對小奈的告白…到小奈對嵐的告白…
令人心痛的感覺…我~感動有感觸也感慨…
康二明白小奈的心在另個人身上…
卻他以十足的勇氣沒有遺憾的結束了旅程
他選擇犧牲式的告白…但他不後悔這一趟
好羡慕康二看破看透且沒有後悔的心態
彷彿他最後流下的淚水也滴進了我的心坎
刺痛的感覺感染了我…心痛!
 
最後嵐拒絕了小奈…因為他覺得感覺還不夠!
小奈傷心的哽咽狂哭…不甘心的淚水挽留不住一切
突然我想起曾經心裡給自己的一句話
~ 看不見的距離是心~看得見的距離是你~當我面對你~心卻遙望~
就是這種心痛的感覺重現吧…
突然我了解康二的痛…也明白小奈的傷…都是無奈啊!
 
即便沒有壯士斷腕的決心…但也該有個結束
或許這才是自己該選擇走的下一步路
不後悔…沒有遺憾…
 
~ ~ ~ ~ ~ ~ ~ ~ ~ ~ ~ ~ ~ ~ ~ ~ ~ ~ ~ ~ ~ ~ ~
 
逃避是解決事情最失敗的方法
卻面對現實大家批判我的逃避
強裝堅定的眼神底下…我望見心的膽怯
被一眼看穿的自己因此有想法決心決定
心頭轉動著…竟有很深很深的愁緒
 
為何要漫長的等待來驗證早就已知的結果
明白事實的心為何總得偽裝堅強自欺欺人
想確認清楚的事又是什麼?是人還是心?
當所有歷歷在目的現實舉證了猜疑和不解
無力感早戰勝了所有曾經強烈表現的心意
“不敵”…終究還是“不敵”…沒變過不是嗎?
甚至…非“不敵”…而是“根本未存在過”吧!
 
心…封鎖過…開啟過…會再封鎖…
記憶…塵封過…解封過…能再塵封…
一切…無解過…了解過…將會結束…
 
~ ~ ~ ~ ~ ~ ~ ~ ~ ~ ~ ~ ~ ~ ~ ~ ~ ~ ~ ~ ~ ~ ~
 
當嘆了很長的一口氣…發現還是心悶時…
無法就選擇不呼氣喘息…
所走每步路…倘若是下決心才往前踏出的
無法後悔就選擇沒有遺憾的面對…
 
需要勇氣卻沒有人支撐的時候
只能靠自己為自己加油打氣了
 至少…請相信…沒有了一切…還有自己
 
 孤單過…開心過… 寂寞過…快樂過…
到頭來…才發現…一個人很好~
即使只是自己一個人…也好!
我在人群中,察覺心的孤伶伶…
寧願自己是孤鷹…高傲沒有表情…
 
~ ~ ~ ~ ~ ~ ~ ~ ~ ~ ~ ~ ~ ~ ~ ~ ~ ~ ~ ~ ~
 
         番外篇~
最近…某些感受令心不悅…
厭~誇大其辭…
厭~欺騙隱瞞…
 
… 心寒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 小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