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年感受過一次過年大月的忙碌
今年再重新感受…發現忙碌不變
卻有相同微妙氣氛在無形中轉變
形容壁壘分明稍嫌太過嚴重化…
卻EQ考驗在在證明人不進反退
很諷刺的說詞但一切是歷歷在目
感受自在人心卻當人心有感受時
除了冷眼看待或是無言以對之外
竟找不到更好的言語作法應對了
這種沉默才是最嘲諷的被對待吧
 
~ ~ ~ ~ ~ ~ ~ ~ ~ ~ ~ ~ ~ ~ ~ ~
 
過年前的大月時節…促銷海苔…
曾經塞爆的倉庫目前海苔踪影空盪盪
進500箱的當天…也讓那500箱再度出清…
同樣的…進800箱的那天…盤點海苔數量0…
很好的業績也累翻了同夥在倉庫幫忙的同事們
阿宛真心感謝大家的幫忙
在這個同心協力的時節裡…謝謝你們了!
 
或許…這就是先前沉悶的心所企盼的忙碌啊…
即使明白原來忙碌也無法勝過心的空虛
但我想至少忙碌有將時間帶過快走
現在手上是傷痕累累…舊傷未瘉新傷不斷…
(相信同在倉庫的大家也都是如此…)
卻再多的痛也抵不過心上的大洞…
我明白…我了解…我得沉默
只是若沉默過後需要更大的沉默呢???
不敢想了……………
 
~ ~ ~ ~ ~ ~ ~ ~ ~ ~ ~ ~ ~ ~ ~ ~
 
今晚洗衣服時發現洗衣粉真的很刺激皮膚
李小宛手上的傷口…你給我爭氣點啦
連洗衣粉都能趁你脆弱時襲擊你的痛覺神經
那當哪時真有哪裡痛到極點時…你該怎麼辦?
你該怎麼辦?你該怎麼辦?你該怎麼辦?
 
突然好想去坐火車…
去一個曾經去過的地方…
一個人…
靜靜遙望懷念一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 小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