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叫金三順”…似乎掀起了一波金三順風潮…
我並沒從頭就死忠觀看…雖然佳妹早就跟我大力推薦…
卻因為忙碌…也因為空虛…最近才跟著家人看了幾集…
嗯~看了覺得真的還不錯看…
今天李三先下載了後面的幾集來看…
其中某一幕…突然讓我有股深刻在心的感受…
那是三順在等車時看到的一段廣告看板
 
     內容是~
         去愛吧!像不曾受過一次傷一樣…
            跳舞吧!像沒有人欣賞一樣…
         去愛吧!像不曾受過一次傷一樣…
         唱歌吧!像沒有任何人聆聽一樣…
         幹活吧!像不需要錢一樣…
         生活吧!像今天是末日一樣…
 
 
問我為什麼會覺得感動嗎?
或許是…心有戚戚焉吧!
對人生…對身邊的人…對工作…對感情…
或許都該抱持著這樣子的心情面對看待…
每一回面對都以第一次也是最後一次的心態
每一次看待都是認真負責執著的態度
 
也許到頭來會像三順所說的:我也想如此啊…
假裝不曾受過一次傷害……可結局卻成了這樣…
 
但似乎…這才是人生吧!
 
總是會讓自己在期待中等待些什麼…
卻又讓失望在一切期待中推翻了希望…
樂觀的人會讓心期待下一次的希望…
卻悲觀的人將會一直沉浸在失望中…
 
李小宛…妳呢?你會是哪一種?
 
我想…我還是屬於那種…
沈默微笑不作答的人吧…
不知現今能否微笑以對…
但沈默將會長伴隨於我…
 
~ ~ ~ ~ ~ ~ ~ ~ ~ ~ ~ ~ ~ ~ ~ ~ ~ ~ ~ ~
 
明天又將是超級忙碌一週的開始…
沈默的自己…還是會用活力用心在工作上的…
用一種專注轉移另種專注…
像是在用一種動力轉換另種停頓吧!
 
 
阿宛想了很多事…
~ 沈澱中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 小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