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的心情…煩…真的…煩吶!
當大家快樂的過著聖誕夜時…
我最愛的i516手機掉了…
那是去年佳妹送我的生日禮物
它代表的意義是重大且重要的
卻它竟然不見了…
 
我不知道它最後存在的位置…
是被哪個有心者摸去的還是掉了…
只是它離開我了…哇……真的好傷心啦
 
現在只要一想到它未知的處境…就很心痛
如果它是被誰摸去還是撿去的…
希望至少它的存在是還有價值並真實存在的
但如果它是掉了卻被來來往往的腳步踐踏…
還是成了輪下慘不忍睹已不完整的碎片呢?
 
更難過的是…它的遺失…
也讓自己的心情對送我的人非常過意不去…
我失去的…不單單只是那隻手機…
連那份心意…我也lose掉了…
 
…手機你還好不好嘛???
心的難過不是因為一隻手機沒了…
而是你陪了我的這些日子以來…
真的和你之間也有了感情了…
真的我心裡好捨不得…
你還來不及陪我一年…竟然就走了…
我好難過啦…你現在到底好不好?
 
現在沒有心情想任何其他的…
只要一想到你走了…就有一種揪心的感覺…
雖然從你存在到最後…風風雨雨過…
你也曾被嫌棄過品質不穩定…容易當機…
但不管怎樣…真的我對你放了感情了呀…
卻怎麼就這樣說不見就不見了啊???
 
好煩…真的覺得好煩…
終於我深深的體會到…
緣份的聚散定數難測…
一旦錯失珍惜的東西…
想挽回只一句不可能…
 
我的小黑i516…希望你還好好的…
還能好好的存在著…
請現在擁有它的人好好珍惜它,好嗎?
 
唉…
我的心情好不起來…
真的好不起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 小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