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的滿滿滿行程…宣告結束
心情也從空盪又塞滿又沉澱…
有很多感觸很難真正的說出口
也有很多感情很難確切的表達
在原本自己沉悶的心情底下…
我看見了另一種愁緒淡淡展開
屬於親情層面的很多複雜牽絆
我想我不懂…也難懂更不想懂
順心而為似乎無法真正我能做
卻壓抑了很大的情緒讓心煩躁
在大人面前的自己仍是小孩子
總是面對自己的自己只好沉默
 
 
已沉默夠久的心情還是只能沉默嗎?
當面對自己的沉默只能默默等待時…
為何在面對周遭的一切我還是得無聲
很想能做些什麼卻又無力去做什麼時
竟感受到像空殼的心…更空虛寂寞了
那是種很難形容的心情…只覺得無力
該怎麼說呢…就是真的無能為力吧!
 
~ ~ ~ ~ ~ ~ ~ ~ ~ ~ ~ ~ ~ ~ ~ ~ ~ ~ ~
 
今天去SOGO看力宏
2005壓軸“蓋世英雄”簽唱會
這是我這陣子以來…
唯一能讓自己心情稍稍上揚的一件事了
 
除了用忙碌來掩飾內心的落寞之外…
還有沒有能讓自己開心一點的方法?
 
或許…真的無法改變別人吧…
難道…就只能改變自己嗎?
我想懂卻難懂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 小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