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切的一切…預料中如心情般…非常不順…
 
李四說白頭翁的故事很好笑(我覺得SO SO)
沒想到~就在某天心情極差如同天氣般寒冷時…
又因為白頭翁這個緣由…讓我的心下起了陣陣冰雹
煩心的一天…煩透人的一堆事…不順就是不順!
 
還記得那天…一如往常要出門去銀行…那時的自己精神狀態沉悶
發動了我的白頭翁…卻覺得它怪怪的…牽不太動的感覺!
於是我只好先停下它…非常倒楣的就發現輪胎上多了不速之客
這個只有交給機車店才能解決了!
卻還是得出門的…只好借了虹蓁的機車…趕緊出門去辦事情
 
到了銀行,一如往昔的作業…很快的就結束…
距離最後一站的郵局…我還有幾個地方得去…
終於在看到了郵局時…心情有種能輕鬆一點的感覺了!
卻~站著的一個警察把還來不及停車的我先攔了下來!
 
我沒有違規紅燈右轉…也沒有闖紅燈…也沒有超速…
只是…虹蓁的機車…沒有 “照後鏡”!
這警察攔下我後…就開始針對照後鏡發表言論!
我告訴他…車子不是我的!
他直言:沒關係…那你要記得提醒車主…沒照後鏡會被罰多少錢…
什麼一些有的沒的的話…然後他開始想登記我的資料!
我又告訴他:車子不是我的…
卻他開始說:今天我先給你記個警告就好…來,你叫什麼名字!
當下我馬上一股火衝上腦門…就說車子不是我的了呀!
怎麼那麼倒楣啊…自己的車子輪胎暫告殘廢就算了…
警察你還要給我記個什麼警告啊?煩不煩啊?
 
卻他要留我的資料我又不能反抗…這是什麼世界嘛?
看著我的臭臉…我看見了警察的臉色也不太好…
但我已經心情很差了…還要看著旁邊路人好奇直看著我…
竟還聽到某甲對某乙說:嘸啦,啊他就沒有照後鏡被攔下來啦!
非常倒楣的還要記我什麼警告?????
想要我好好的跟警察好言好語…算了~門都沒有!
 
平常最遵守交通規則的我…總讓身邊的人受不了…
即使是小小巷子也堅持不能闖紅燈…不能紅燈右轉
卻這陣子警察又三番兩次的剛好在我情緒極差時來找我的碴…
真的是非常的令人不悅…
人家是雪中送炭…警察你雪上加什麼霜啊?
 
後來白頭翁…竟只為了一個小小的小鋁屑
卻破了一個好大的洞…唉…
 
~~~~~~~~~~~~~~~~~~~~~~~~~~~~~~~~~~~~
 
我想…
還是只有自己的那個小角落…
最屬於自己了吧!
 
...>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 小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