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一股沉重無力感狂壓住心~透不過氣
想想當初快樂小宛給人加油打氣的朝氣活力
和現在的徬徨恐慌沉默無措…簡直天攘之別
曾經快樂並不代表現在一切~我該如何呢?
原來到頭來…以為擁有的…還是只有失去啊
或者該說從來也沒擁有過…一切自己多想了
這番說詞…該是唯一能稍稍安慰心的方法吧
快樂小宛~雖說快樂,卻不代表心的一切呀
 
~ ~ ~ ~ ~ ~ ~ ~ ~ ~ ~ ~ ~ ~ ~ ~ ~ ~ ~ ~ ~
 
前兩天…超級忙碌的兩天…原來…無力之餘…還是無力
 
星期六一早我就帶著李四去大雅看醫生…
憑著當初曾和小猴子一起去,迷路找路的記憶
我神奇似的竟然一路順暢的到達了韻如上班的診所
後來感謝韻如報路,我也很順利的和李四去到了中港澄清醫院
二叔星期五轉診過來…我好久沒來過…卻曾經好熟悉的醫院…
中途二嬸發生小波折~掉了錢包~我和李四12點多才從醫院回家
為了李四的下一站趕場…我又一路小趕的帶李四回家…
騎了有點遠的路…也確認取消了等待算蠻久的一次行程…
我想我是累了…很熟很熟的窩在綿被裡沉睡了好久…
就在醒來後的沒多久…接獲二嬸驚慌失措的電話…
叔叔下午緊急開刀卻嚴重出血…情況十分危急~
於是爸媽連忙坐計程車先去…我等了李三下班…載她趕過去
到了醫院好險醫生有先找到狂噴血的血管止血止住…
於是後來從加護病房出來…我們一行人去到“大同”
想祈求濟公師父的幫忙…問示過程順利…
卻後來二嬸打來說叔叔又血管破裂…血壓急降…馬上又進了開刀房
從道院離開我們馬上又去了醫院…天氣很冷…冷進大家的心
開刀是一個挺長的過程…時間也晚了…只好我和李三先回家
寒冷的一整路…回到家已12點多…準備睡覺…竟2點多了…
 
隔天卻是個大喜的日子,二姨媽的二表哥今天結婚…
我和李三、李四一早趕忙的準備出門…還以為遲到了…
卻到了阿姨家…大表哥悠閒的在看海盜王…智詠在玩電腦遊戲
我和李三、李四於是加入了這場等待新娘到來的悠閒中!
新娘來了後…整間房子充滿了喜氣歡笑…
我們也因得知叔叔情形尚可而心情好了許多
中午來到了“新林”吃喜宴…超級無敵飽的午餐…還喝了紅酒
最後…終於回家後…我又沉沉的睡去了…因為真的累吧!
 
後來我又載著李二趕8點加護病房開放家屬探望病人時間
還幫嬸嬸去買了一些叔叔在加護病房需要的東西…
最後,我們又去了大同拜拜…再次祈求神明保祐…
很溫馨的是…師兄見著我和李二…也關心的問叔叔的情況
真的…好謝謝身邊所有給我們關心的人…內心感動無限漫延
 
~ ~ ~ ~ ~ ~ ~ ~ ~ ~ ~ ~ ~ ~ ~ ~ ~ ~ ~ ~ ~ ~
 
奔波也許體力上會覺得累
但任何的一切,只要心不覺得累
我相信再如何的疲勞…累也不算累
 
有一些放在心上的在乎…很難用別的東西等值轉換
卻…當付出不被在乎時…無力感竟強過一切讓心不累的理由
無所適從的我…只好真的擁抱孤獨了…
真的只有寂寞才屬於我吧!
 
 
~ ~ ~ ~ ~ ~ ~ ~ ~ ~ ~ ~ ~ ~ ~ ~ ~ ~ ~ ~ ~ ~
 
謝謝身邊所有關心我的人…
更謝謝身邊關心我身邊的人的人…
有一些關懷…讓我不至於覺得一切只剩下空
 
希望叔叔一定要加油…一定要戰勝病魔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 小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