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投籃了~
 
今天去了外公家
和大哥哥去7-11買食物充飢
哥哥請我喝飲料唷
柚子綠…好好喝呢!
謝謝哥哥囉~
 
然後我們去丸九裡面坐
和哥哥玩了投籃機
這是哥第一次投
卻分數還比我投的分數高
我真是丟臉呀
不過...我也好久沒投籃了啦
安慰自己一下~有點忘了投籃的感覺了咩!
呵呵呵呵呵
 
當老大當久了…
突然覺得~
當妹妹的感覺真好!
有哥哥的感覺更棒!
真的耶…
哥哥對妹妹好的感覺
總是在電視劇上看到
在自己身上好少出現
當然也不是說表哥們對表妹們不好
只是現實生活裡大家都忙
忙碌的日子裡
除了忙還是忙
同個城市就難得才見一次面了
更何況分隔好遠的城市呢!
 
嗯…所以~
和哥哥難得的相聚
我會好好珍惜的!
雖然不是親哥哥
但是表哥也不錯滴唷
 
有哥哥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 小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