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炎炎夏日
暑氣特別容易找上門
中暑成了家常便飯
三不五時來一次
真是頭痛!
 
皮厚不怕痛的我
最愛刮痧了
那是種最舒服的痛
卻時常中暑的我
總找不到適當人選
不定時為我施行傳統療法
在此徵求好了
但要自願免費又入門滴唷
不甘願收費門外漢請旁邊閃
 ~呵呵呵~
 
治標也得治本吧
除非遠離那個悶熱鐵皮倉庫?
近期內是無法了!
 只是勉勵自己…
總有一天~
下定決心  
離開它吧!
 
 人往高處爬
這是一個踏板
踏上了這個踏板
就得知道
如何再向上跳到另個更高的踏板
 
充實自己然後放眼尋找
才實際吧!
我得來做個實際的人
勇敢踏出一步
才會看見無限可能的一大步
和那片蔚藍天空
不能當空殼
墨水很重要
我懂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 小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