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曾經有一個朋友
和他相處的時候
對他的印象尚可
也許有不好的地方
但他為人不錯的地方也是有
至少整體來說
是一個還算OK的朋友
 
結果
卻在一次
和其他一位朋友聊天對話中
聊到了那位朋友
就只有那麼一次
也把我對那個朋友的印象全打壞了
 
若要說對朋友的大方和熱情
我只能說他是毫不吝嗇
但是…
了解內幕後的感觸
又是那麼震驚
 
哈哈哈
雖然只是一個朋友
但我想以後…
真的不會和他多有聯絡了吧
 
朋友之間的相處
是沒有利害關係的
若只是為了一個理由
或是什麼原因而去經營一段友誼
那不要了也罷
 
我總是很單純的…也真心的交朋友
也總是很義正嚴辭的拿認真付出
若對方是隨便的心態
還當什麼朋友呢?
 
只能說
謝謝跟我聊了那一次的朋友
妳讓我看到了不一樣的那位朋友
 
朋友來往的有得有失
是必然的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 小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