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蠻多事情的
8/4王總請了Peter老師來上課
當晚還去了伍角船板
好吃呢!
算是我吃素前的大餐唷
不過那天馬莎颱風來…
狂風暴雨的…
難忘!
 
8/5是農曆鬼門開
我要來吃素一個月!
很多人問我為什麼
我想了一下…
為自己,也為家人!
就是懷抱著這樣的心情
和妹妹們一起都吃素的
素食也很好吃唷!
 
然後…
三姨媽的兩個表哥回台灣!
真的是久違了!
昨天回去外公家和他們相見…
呵呵呵
親切的感覺還是在的啦!
 
 
自己想了一些事
想緣份的事
想朋友的事
真的發現
還是單純的好
 
任何事情能單單純純的
必定能化解不必要的複雜
 
小猴子…我的定義裡
你屬單純那一掛的
和我一樣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 小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