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問我~這是認識的第幾個情人節?
^^剛剛好~今天我也想過這個問題!
 
沒有去細數咱們兩個人的日子
但~明白太多的型式對你我而言~
總還是真實的感情、倆人的共識來的重要
 
嘿~~真的真的~~我們走的真是辛苦耶!
一無所有的我們~很努力的要去創造兩人的共有
堅定不移的我們~很艱辛的在取得所有人的認同
我們沒有任何優勢當後盾
我們只有拆不散的感情在支撐著
但~最重要的就是我們對我們未來的堅持~不是嗎?!
就是如此的感情~所以我們從不曾放棄
因為我們始終相信~因此我們不曾懷疑
 
可以~就一直用這般的心情~走將來的路嗎?
可以~就一路用如此的信念~牽彼此的手嗎?
I can! And you?
 
我們之間並非十全十美
但我總是深深深深的相信
因為是你~感謝有你
讓我的感情不再跌跌撞撞
讓我的心可以隨時有避風港
 
雄~七夕情人節快樂
Thank you!
Love you , my bear!
紅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 小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